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委宣传部举办微型党课决赛 卫计委选派人员获奖

2018-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天星)9月19日,邓州市委宣传部举办“弘扬焦裕禄精神 争做出彩河南人”微型党课决赛传来喜讯,卫计委选派市第三人民医院的田萍名列第三名,荣获二等奖。

田萍经过卫计委初步选拔,8月27日参加在市文广新局的复赛,名列第二名,进入决赛。在决赛场上,有10位选手问鼎冠军。三院的田萍表现不俗,稳扎稳打,吐字清晰,力战群雄,她演讲的题目是《践行焦裕禄精神,绽放绚丽人生》,她制作的美伦美奂PPT课件,引得了评委的好评和观众的喝彩。

文章关键词:邓州 微型党课 决赛 卫计委 田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