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群众自发为执勤交警送餐

2020-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面对疫情,邓州众多交警告别“团圆”赴“卡点”,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以实际行动坚决防止疫情蔓延。

元宵节当天,当热心群众及企业得知公安交警部门仍在一线坚守时,主动为执勤交警送餐,助力交警抗击疫情,并对交警的辛勤付出表示致敬和感谢。

  当日上午,雷锋路与三贤路交叉口的兰州拉面馆韩军老板得知交警执勤点就餐困难时,做了150碗拉面,并亲自送到了各个执勤点,韩老板表示:“这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看到交警同志们不顾个人安危冲在第一线,很受感动。尽点绵薄之力,给抗疫一线执勤交警免费送餐”。

无独有偶。当日下午十几名邓州义工青年突击队员紧急购买了汤圆、大米、鸡蛋等食材。大家齐动手做了米饭、汤圆、酸辣土豆丝、麻婆豆腐、炒兴茂菇、炒豆皮、青椒鸡蛋菜品等,经过一下午的精心制作和准备,向邓州城区执勤卡点的交警及工作人员送去了汤圆和爱心晚餐。

 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赢!爱心企业和群众的送餐既是关心,也是鼓励,增强了交警大队全体成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信心,交警大队全体成员将与广大市民携手共进,同心同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映象网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群众 自发 执勤 交警 送餐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