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上门办贷让客户“最多跑一次”

2018-10-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德生  黄进昌)“你们现在的服务真是好,贷款办理能够实现提前预约,上门办理了,手续还这么方便,真是没想到。”10月8日晚上9点,邓州市城区的孟先生体验了一把在家等待邓州农商银行客户经理上门,为其做贷前调查及相关资料审核的好事儿,心里不免感叹现在的金融服务真是越来越贴心了。

年初以来,邓州农商银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原则,进行产品创新和升级,发布了无忧快贷(主要为个体工商户、私营业主、小微企业主等服务的各类经营贷款)、百花乐贷(主要是面对公职人员的各类消费贷款、房屋装修的美房贷)、百花园贷(主要为从事各类种养殖业农户提供服务的三农贷款)等一系列小微贷款产品,满足各类客户的金融需求,致力于打造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

该行小微金融部30余名干部员工利用工作日及休息时间进乡村、进社区、进单位,上门为客户办理金融业务,年初以来该行小微金融部共主动上门营销客户15500余户,为669名客户送去了8000余万元信贷资金。特别是针对像孟先生这样的装修房屋有资金缺口的小微客户,为了方便他们办理贷款,该部客户经理提前与客户预约,根据客户时间,安排上门调查、完善资料时间,这样客户只要跑一次银行就能成功办理贷款。

10月10日,孟先生来到该行小微金融部签订贷款相关合同。“只要能方便客户获取金融服务,我们就会付出百倍努力帮其实现,通过上门服务就是我们让客户最多跑一次办理贷款的方式。”当天孟先生拿到了5万元装修贷款后,该行的客户经理小黄还帮客户孟先生安装了新版手机银行,以后他用手机在这家里就能实现还贷款、还利息、叫外卖、购买省内土特产、交各种生活费用等服务,不需要跑网点、跑商场,省时省力省心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上门办贷 贷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