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全力打造“平安校园”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眼下,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走进辖区各中小学校,为广大师生送上一堂精彩的交通安全教育课。

10月1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深入陶营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们结合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实际路况,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同学们讲解了各种标志标线、交通信号灯的用途。针对辖区的交通现状和学生们的出行特点,民警们以案说法,用交通事故案例来告诉大家,随意横穿马路、骑自行车双手离开把手、攀扶其他车辆、互相追逐打闹等行为的危害性。讲解中,民警还一再叮嘱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规范自己的交通行为。

此次活动,民警们还向全校师生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共2000余份,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当好交通安全小宣传员,把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和宣传资料拿回去与父母分享,让家家户户一起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良好交通氛围。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警 平安校园 交通安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