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扶贫专干入村上岗 享受村干部报酬待遇

2018-10-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桑庄镇立足镇域镇情,探索配备“村级扶贫专干”、建立“行业政策共享平台”,着力破解行业政策落实盲区、档案规范管理死角的难题。目前,该镇19个建制村“村级扶贫专干”享受村干部报酬待遇。

“镇里建立的行业政策信息平台,与各村、镇直各单位的实际工作联系紧密,操作上简便快捷,使用起来很方便。”这是10月11日上午,邓州市桑庄镇文化站长王新占向记者介绍道。

在邓州市桑庄镇田营村部,记者看到新聘任的村级扶贫专干田付楚,正在电脑上录入贫困户相关信息,这些信息经过核对无误后,将直接上传至镇扶贫办数据库。和田付楚一样的村级扶贫专干在桑庄镇共有19人。

为解决行业扶贫政策落实难、档案规范管理难两大难题,桑庄镇党委政府人大梳理各扶贫行业职能部门的惠民政策和便民措施,建立行业政策共享平台,畅通市、镇、村信息互通渠道、跟踪督察、结果反馈的快速通道。该平台由镇扶贫办统一管理,指导村级扶贫专干做好贫困户应享受行业政策的普查录入和行业部门职能政策的落实,打通了脱贫攻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扶贫专干 村干部 报酬 待遇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