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举办广场文艺展演活动 喜迎老年节

2018-10-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成会)10月11日上午,邓州市古城广场彩旗飘飘、人头涌动,欢声笑语,时装模特、广场舞和盘鼓、腰鼓等各类表演轮番上场,一场场美轮美奂的艺术表演,为全市人民将迎来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

此次以“欢庆老年节 敬老树新风”为主题的广场文艺展演活动,由市委老干部局、文广新局主办,夕阳红艺术团承办,旨在迎接重阳节之际,向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

本次丰富多彩的广场文艺展演活动,使在场的每位老人都心情舒畅,快乐地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节日,老年人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甜蜜的笑容,这不仅展现了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生活,也展示了老年人蓬勃向上、倡导文明、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引导广大老年朋友们积极作新时代的阳光老人。

据了解,邓州市夕阳红艺术团是由时装表演队等13支表演队和28个乡镇(街区)艺术分团组成,现有2000余人。近年来,该团自编自导“接地气”文艺节目400多个,积极开展演出600多场次,其中送文艺下乡400余场次,农民观众达50万人次。

文章关键词:邓州 广场舞 老年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