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捡到包裹及时送还 美女老师送来奶茶和感谢信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10月13日上午,邓州交警在执勤时捡到一包裹,民警根据相关线索迅速找到失主并送还包裹。其后,这位市民给民警送来了奶茶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

原来,在10月13日上午9点半左右,邓州交警城区中队的张功在辖区执勤时,在路面上捡到一个包裹,根据包裹上显示的信息应该是都司一初中的物品。随后张功通过多方联系,终于联系上了丢失物品的老师。11点左右,这名女老师来到了水上楼警亭,先是对执勤人员表示万分感谢,并告诉大家:“这包裹里面是学生的考卷,马上就要用到,丢了之后不知道怎么办了,没想到这么快就接到警察打来的电话,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了。谢谢,谢谢人民的好警察。”随后,通过核实后,张功等人将包裹还给了女教师。

中午12点左右,一名送餐员给水上楼警亭送来了六杯奶茶和一份感谢信,原来是那位女教师用书信的形式,再次表达了自己对邓州好交警的感激之情。信中说:“感谢各位警察同志,谢谢你们的认真,负责。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你们称得上人民好交警。我仅代表都司一初中及全体师生对你们表示真诚的谢意,欢迎你们随时到我校莅临指导。”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警 包裹 老师 奶茶 感谢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