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疾控中心举办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8-10-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国定)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7日上午,邓州市疾控中心特举办以“温馨重阳 叙旧话新”为主题的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上午10时许,重阳节老干部座谈活动在三楼会议室正式开始。中心邢德明主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总支贾相锋书记主持会议。中心退休老干部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邢德明主任首先代表市疾控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向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他谈到:“市疾控中心从1956年建立到现在,不断发展壮大,离不开各位老干部所做的贡献。疾控事业凝聚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心血,传承着优良的工作作风和宝贵经验,疾控事业的发展更是蕴含着老干部们的劳动智慧和青春汗水。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心系疾控,为了疾控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在他们身上凝聚着中华民族的优秀品质,永远是我们新一代疾控人学习的榜样!”

邢主任对近年来疾控工作取得的成绩、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简明、扼要地介绍,并结合当前形势展望了疾控事业的未来。他深情地讲道:“有市委、市政府及上级主管部门的正确领导,有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疾控中心一定能够迈出更加坚实的步伐,团结和带领全体疾控工作人员共同为全市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最后,邢主任再次祝福各位退休老干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并恳请他们常回中心看看,发挥自身优势,为疾控事业奉献余热。

老干部任西范代表全体退休干部职工发言,他首先感谢单位对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与关怀,对疾控中心发生的新变化、新风貌以及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我市疾控事业得到迅速发展和提高,作为老同志,感到十分欣慰和自豪,希望在新时代,中心能继续努力,开创疾控工作新局面,取得更大成就。

老领导赵永谦也发表讲话,他回顾了疾控中心的历史情况,感叹中心变化之大。他希望各位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和在任领导班子一起共同努力,推动疾控事业更上一层楼。

座谈会后,退休老干部参观了疾控中心新办公大楼,看到中心环境焕然一新,大家非常高兴。在老干部活动室,大家有的称体重、测身高,有的踏上健身自行车锻炼身体,亲身感受中心的新面貌、新变化。

活动结束前,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退休老干部在中心大门前合影留念。

文章关键词:邓州 疾控中心 退休老干部 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