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暨党课

2018-10-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文鹏 朱凌云)10月19日下午,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召开了意识形态专题培训会暨第三季度党课,该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刘国磊作为主讲人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据了解,该院为了进一步提升全院干警的政治意识,推进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才召开此次专题培训会。  

会上,刘国磊以习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为基础,围绕意识形态的含义、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以及当前如何做好法院的意识形态工作等几个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首先,刘国磊副院长讲道,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不断创新意识形态内容、巩固主流意识形态主导地位、宣传思想工作注重贴近群众生活和工作实际,同时充分利用先进技术手段,提高法院意识形态工作水平,奠定党的执政基础。

其次,在下一步的工作,刘国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法院意识形态工作制度建设,狠抓意识形态责任落实;要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和队伍管理,巩固法院宣传阵地,提高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同时加大意识形态工作培训力度,打造一支信念坚定、素质过硬的意识形态骨干队伍;要敢于亮剑,综合运用党纪、政纪、法律法规等多种手段,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对发现的问题硬起手腕、严肃追责。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既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又有具体的工作指导性,获益匪浅。面对意识形态领域的纷繁复杂,作为一名法院干警,要增强政治鉴别力,遵守政治纪律,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工作前沿阵地,确保把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法院各项工作中。

文章关键词:邓州 法院 意识形态 培训会 党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