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医院组织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2018-11-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武圣奇 梁武军)11月10日下午五时整,邓州市中医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门诊五楼会议中心集中观看《榜样3》,并开展交流讨论。

中医院党总支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现场

中医院党总支集中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现场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邀请老党员、乡村医生、基层村干部、科技工作者等先进代表到场,通过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形式,讲好新时代奋斗故事,用先进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展现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引发了邓州市中医院党员干部强烈的情感共鸣,激发了大家奉献担当的热情。

通过此次组织学习收看《榜样》专题节目,邓州市中医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备受启发,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保障。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特别节目《榜样3》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日常医院工作结合起,以实际行动,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中医院 《榜样3》 专题节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