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营造健康校园环境 邓州市城区一小开展阳光体育活动周

2018-12-03  来源:映象网

三年级段大课间操比赛

二年级段阳光大课间操比赛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贾永辉 马秀娇)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加强校园阳光体育运动,邓州市城区一小于2018年11月19日至11月23日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周,将“阳光体育”与相关校园体育文化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阳光体育运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五年级段武术操比赛

六年级段拔河比赛

“通过‘阳光体育活动周’的深入开展,不仅提高了学生们参加体育运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班集体荣誉感,营造了一个生机勃勃、充满激情、健康向上的校园环境。”该校政务校长郭英如是说。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一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