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警方侦破七万余元电信诈骗案件

2018-1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邓州警方连续侦破两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为群众挽回损失七万余元,有力地遏制了近期电信诈骗案件频发的势头!

微信交友被诈骗

2018年11月份,邓州警方接到受害人张女士报案称,自己在微信上交友时被一冒充成功人士的男子骗走六万余元。

接到报案后,邓州警方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摸排调查工作,经连日缜密侦查,最终确定嫌疑人王某目前活动范围位于四川省成都市。侦查员立即赶赴嫌疑人活动地展开摸排调查、最终在成都市双流区一出租屋内将嫌疑人王某抓获。到案后王某对自己冒充高富帅以婚恋交友为名实施诈骗一事供认不讳。

网上购车被诈骗

2018年10月份,邓州市民李某火急火燎的报警,称其在某网上购买工程吊车期间被一微信号为AAA****7的男子诈骗六千元。根据李某叙述,嫌疑人冒充二手车贩以低价售车的名义让李某通过微信转账六千元,随后又将李某拉入微信黑名单。

接到报警后,邓州市公安局迅速抽调多部门精干警力开展侦查工作,经过连续奋战,最终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活动在广西玉林的吴某。随即在玉林警方的协助下,邓州警方深入广西成功将吴某抓获,到案后吴某对以冒充二手车贩为名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王某、吴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文章关键词:邓州 侦破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