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北京路学校举行广播体操暨合唱比赛

2018-12-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为了培养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12月14日下午,邓州市北京路学校举出总部举行了广播体操暨合唱比赛。校领导孙君波、白润业、汤红祎、唐宁出席活动,申明明老师主持。

政教处主任孙君波讲话

首先,政教处主任孙君波代表学校向参加活动的评委、老师和同学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孙主任指出,为了迎接比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积极筹备、认真训练,相信大家一定会取得丰硕的成果!孙主任希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活动中来,展示班级的靓丽风采,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广播体操比赛

接着,申明明老师宣布比赛规则,活动正式开始。各班级方队伴随着响亮口号,迈着整齐步伐,进场到达指定位置,领操员报告人数并成体操队形散开,同学们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开始做操,展现了中学生的阳光活力。

合唱比赛

随后进行的是歌曲合唱比赛。比赛中,同学们个个热情似火,歌声高亢嘹亮,让大家看到了青年学子的朝气蓬勃,看到了学校、国家未来的希望。

颁奖现场

经过两轮比拼,以下班级和个人脱颖而出:七(4)班,七(5)班,七(2)、(1)、(3)、(6)班分别荣获广播体操一、二、三等奖,七(1)班袁泓钰、郭腾,七(4)班王子怡、尹新杰获得了广播体操优秀领操员称号;合唱比赛中,七(3)、(4)班荣获一等奖(并列),七(2)、(6)、(5)、(1)班获得三等奖,七(2)班索珍珠获得优秀指挥员称号。政教处主任孙君波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奖,勉励同学们继续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教务主任白润业作总结讲话

最后,教务主任白润业作总结讲话。他说,同学们,期末考试快要来临,希望大家把今天比赛的热情用到今后的学习当中,加强锻炼,努力学习,我相信我们北京路学校的学生是最优秀的!祝福同学们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训练和比赛,展示了北京路学校学生的青春活力,丰富了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和团队协作能力。

文章关键词:邓州市 北京路学校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举行社团展演

    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社团展演惊艳亮相,大放异彩。张雅校长和学校家委会成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 邓州市禁毒办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为切实做好省禁毒办“今冬明春”开展农村集中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要求,邓州市禁毒办充分利用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这一大好时机,组织禁毒专干、禁毒志愿者联合市文明办、市团委、卫计委、文广新局、教体局、公安局等有关部门参与“三下乡”集中宣传活动。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市都司镇卫生院:抓服务 助脱贫 办人民满意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邓州市都司镇卫生院提技能、抓质量,全力服务农村医疗卫生和脱贫攻坚,全年门诊总人次达到45928人次,出院人次1084人次,服务质量满意率为98%,全年无群众投诉,获得了老百姓的普遍认可。

  • 邓州市启动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宣传贯彻活动

    1月18日下午,热烈祝贺新修订河南省物业管理条例实施一周年暨邓州市物业管理法律法规政策大型宣传贯彻活动启动仪式,在邓州市古城广场举行。

  • 邓州市召开“一展一节”新闻发布会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1月18日,邓州市召开第四届汽车零部件会展暨年货节新闻发布会,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杨威、市商务

  • 邓州市举行”播撒光明 为爱前行”慈善助医项目

    1月18日上午, “播撒光明,为爱前行”慈善助医项目启动仪式在邓州市举行,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秘书长李继龙、项目部主任吴柏萱、项目主管聂卫军,邓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振江,市卫计委党组副书记刘宇、党组成员副主任宋金雨,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李绍锦和市妇幼保健院院长贺占龙等出席活动。

  • 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成功入选2018“河南最美校

    1月15日上午,2018“河南最美校园”揭榜,沁阳市永威学校、灵宝市第三小学和灵宝市第一小学等20所学校成功入选,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以35727票、排名第4的成绩荣耀上榜,成为邓州市唯一获此荣誉的学校。

  • 邓州市公安局马骁局长一行到方城县学习考察

    1月16日,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政委魏丰刚带带队,率党委委员郑锋、陈无恙和警令部、合成研判作战指挥中心等警种负责人,到方城县公安局学习考察合成研判指挥中心和情报中心建设应用工作。

  • 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举行社团展演活动

    1月14日下午,邓州市城区四小北校区社团展演惊艳亮相,大放异彩。张雅校长和学校家委会成员兴致勃勃地观看了演出。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