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马骁局长一行到方城县学习考察

2019-01-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他山之石,可以攻玉。1月16日,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政委魏丰刚带带队,率党委委员郑锋、陈无恙和警令部、合成研判作战指挥中心等警种负责人,到方城县公安局学习考察合成研判指挥中心和情报中心建设应用工作。

马骁局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方城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情报中心,实地考察了方城县公安局团购房建设相关情况。认真听取了方城县公安局关于指挥中心和情报中心建设应用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情报中心功能区设置、业务划分、运行机制、工作模式等多方面情况,对方城县公安局将信息化与实战化创新融合,全面深化打防管控方面取得的宝贵经验感到欣喜。

一路走,一路看,思想在碰撞,观点在汇集;一路听,一路学,思路更清晰,信心更坚定。在与方城县公安局的座谈交流中,马骁局长强调:首先要补齐短板。要对比方城县公安局及其他先进地区的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找出邓州的不足,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激励警心,推动邓州公安信息化提档升级。其次要实战引领。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需求指引,紧盯实战、实用、实效,将信息化、大数据与警务工作深度融合,建设更多实用、管用、好用的平台。最后要充分借鉴。要充分学习借鉴方城县公安局的好经验好做法,在下一步的重点项目建设中,尤其是在合成研判作战指挥中心综合实战平台的建设上,要加大平台的资源汇聚,提升合成指挥的结构化、智能化分析的能力。

方城县公安局局长职健,党委委员王岩超、刘广奇等相关警种负责人一同参与座谈,并希望能与邓州市公安局加强沟通交流,以达到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全面进步的目的。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马骁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