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来源:映象网

收看现场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贾永辉 马秀娇)12月18日上午10:00,邓州市城区一小师生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收看现场

收看现场

四十年,奋进新时代,扬帆新时代。观看结束后,学生们感言:“做为新时代的小学生要学会珍惜时间,刻苦学习,肩负起光荣的历史使命,提高素质,努力成材”。与会党员和教师表示要不忘初心、积极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标准。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做新时代合格党员;要用心用情用力,为邓州教育质量更上一层楼再立新功。

文章关键词:邓州 城区一小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