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一小“书香班级”“再添新丁”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马秀娇)12月20日从邓州市城区一小获悉,在日前结束的2018年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书香班级”评选活动中,该校四(1)班被省教育厅认定为河南省中小学“书香班级”,这也是该校继去年12月份四(1)班被认定为“书香班级”之后,又一个获此殊荣的班级。

四(1)班语文老师仝丽和学生在一起

据了解,自创建“书香校园、书香班级”活动开展以来,邓州市城区一小积极行动,通过“共读一本书 书香满校园”等活动,在全校营造出了一个”人人读好书、读书好、好读书“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

“此次我校四(1)班”书香班级’的荣誉的获得,离不开语文老师仝丽等老师和全体同学的共同努力,也为其他班级树立了一典范,希望全校师生要以四(1)班为榜样,打造出更多的‘书香班级’,为实现‘书香校园’的光荣目标而不懈努力!“该校副校长王云青说道。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城区一小 书香班级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