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提高市民人防意识 邓州举行防空袭疏散演练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为了提高市民的国防观念,增强防空袭意识和危机应对能力,12月20日上午,邓州市人防办组织进行人口疏散演练活动,卫生系统代表队(仁爱医院)在市卫计委武装部副部长赵小飞的率领下,与人防办、公安部门、消防大队、花洲社区和小草义工等一起参与了本次演练。

活动前讲解

本次演练活动的起点在邓州市财富天地社区,人员疏散运送到市人民防空疏散基地(高集镇得子桥)。

有序撤离

随着防空警报骤然响起,指挥员迅速组织社区居民有序乘车撤离。

到达人防疏散基地后,各参演单位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开展空袭后的救援救助工作。

演练结束后,社区居民在人防办人员的指挥下,安全、有序地撤离人防疏散基地。

通过疏散演练,增强了市民的防空袭疏散意识及在空袭中逃生自救、互救能力,检验了邓州市防空袭预案的可操作性、紧急避险时快速疏散能力、人防部门的防空袭应急救援能力。

文章关键词:邓州 防空袭疏散演练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