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城区三小校区获2018年河南省“书香校园”殊荣

2018-1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2018年12月20日从邓州市城区三小学区获悉,该学区三小校区在日前结束的河南省中小学“书香校园、书香班级”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获得“书香校园”称号,成为邓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三小校区

成绩的获得绝非偶然。近年来,学校一直以“建书香校园、创特色学校”为办学目标,着力打造书香校园,科学规划,全面推进,已形成了“书香校园”的鲜明特色。

为了推进“书香校园”的建设,学校通过定期开展文学沙龙、师生经典诵读比赛等活动,为师生共同徜徉书海、浸润书香创设平台;通过打造“走廊文化”“墙体文化”,营造出浓浓的文化氛围,使学生倍感读书的快乐。

此外,倡议学生在结束一天的学习生活后,回到家中完成作业后,在家人的陪伴下还要睡前半小时阅读。

浓郁的书香气息不仅陶冶了孩子们,还为学校赢得了诸多荣誉,先后被评为“河南省教育名片学校”“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南省校本教研先进单位”“河南省教研实验基地”“邓州市文明单位”等。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城区三小校区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