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孟楼派出所积极开展辖区单位内保安全大检查

2018-12-25  来源:映象网

技防设施检查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永)近日,邓州市公安局孟楼派出所为贯彻落实上级“平安守护”工作部署,深入辖区各单位积极开展内保安全检查。  

伸缩门检查

监控设备检查

检查中,孟楼派出所民警先后到辖区的学校、卫生院、银行营业网点、等单位,详细查看了各单位的人员值班备勤、安全防范制度、重点要害部位的技防设施安装使用情况,现场与单位负责人进行交流,督促单位负责人加强对人防、物防、技防的投入和管理,确保单位内部安全。针对查出的隐患不足,检查人员当即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目前,发现安全隐患的两家单位已全部整改完毕。

通过此次检查,强化了辖区企事业单位的安全防范工作,有效提高了值班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创造和谐稳定的治安环境奠定了基础。

文章关键词:邓州 孟楼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