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民生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代理发行首期个人理财产品

2019-01-04  来源:映象网

1月3日,记者从邓州农商银行获悉:该行与兴业银行合作面向市场推出了首款“天天万利宝”系列第一期理财产品,为广大市民又增添了一条投资理财新渠道。 

近年来,该行不断加快转型创新步伐,加大产品创新力度,重点突破理财业务,为确保此次代理理财产品的募集发行,该行制度先行,制定代理理财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严格业务操作流程,完善风险管理体系,防范潜在风险隐患,积极做好销售知识培训,制定了理财产品销售规范流程,避免片面性、误导性的宣传解释;通过在微信、自媒体、各营业网点LED屏字幕进行信息推送。同时积极沟通信息科技部、法律合规部、安全保卫部等部门,做好理财销售网点的专区双录建设等工作,实现理财产品销售过程全程同步录音录像,并安排网点员工通过走访临街商铺、下乡宣传等方式,做好理财销售的宣传工作,确保理财产品顺利发行。

据了解,该行此次代理发行的理财产品主要面对个人投资客户,有保本收益和非保本浮动收益两款类型,起购金额为人民币1万元,期限91天,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4.3%,募集期5天,具有风险低、期限短、收益高的特点。 

此次“天天万利宝”的成功代理发行,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有利于拓展各项收入来源,是积极探索金融创新的成功之举,也为后续理财产品的筹划和发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步,该行将以此为起点持续加大金融创新,优化金融服务供给,为该行转型升级、创新驱动注入新动能。(燕天举 段长伟 杨易辰)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