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诚心感动家属 两名网上逃犯自首悔过

2019-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张超 郭红旭)1月11日,两名网上在逃人员汤某、李某刚刚潜回家中,就被其家属领到邓州市公安局西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原来,自公安机关“平安守护”工作开展以来,西关派出所为守护辖区平安,对网上在逃人员进行了梳理,发现辖区内的汤某、李某为外地上网逃犯。西关派出所副所长董志主动请缨,发挥业务熟、人缘广的优势找到其家人,从法律角度、亲情方面展开劝投工作。经过董志近一个月的工作,汤某、李某的家人被其诚意所感动,表示只要两人回家就带其到派出所投案自首并接受处理。于是,便有了开头那一幕。

在西关派出所,汤某、李某如实供述了于2018年7月在河南省新野县的违法事实,并愿意接受法律的制裁,来弥补自己的过失。目前,汤某、李某已移交新野警方。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