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团委开展“助力扶贫,关爱少年”活动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 王占新)坚冰深处春水生,腊梅花开迎春来。1月29日,桑庄镇团委以“助力扶贫,关爱少年”为主题在桑庄镇双庙村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中的中小学生送温暖。

桑庄镇党委副书记任莹讲话

该镇党委副书记任莹鼓励贫困家庭的学生:同学们,你们家庭困难只是暂时的,最根本的就是要自立和自强,把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发扬勤俭节约,奋斗不息的精神,在艰苦的环境中磨练意志,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提高素质,练好本领,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所作为、有所贡献的人才。

双庙村有建档立卡贫困户58户,其中20户共有在校学生37人,桑庄镇团委在镇党委政府的支持下,为每个学生发放保温杯、书包、文具盒等学习用品,总价值4000余元。

(欢迎提供更多新闻线索,新闻热线:13513776106)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桑庄镇团委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花洲书院景点靓殊荣多

    花洲书院,位于邓州古城东南隅,为北宋政治家范仲淹知邓时所创建,千古名篇《岳阳楼记》便诞生于此。

  • 邓州花洲书院:如画雪景游人醉

    雪后的邓州花洲书院,在白雪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典雅、瑰丽、冰雕玉琢,不仅增添了别样的美,而且更有一番醉人的景象……

  • 邓州一女子偷取父亲8万元不养老 警方成功调解

    1月25日下午16时许,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接辖区姚巷居委会75岁周老先生报警称:其女儿偷偷把其存在银行里的10万元定期存款取走8万,拒不归还,现父女俩已争吵2个多小时,无奈报警求助。

  • 邓州穰东派出所心系困难户寒冬送温暖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邓州市公安局穰东派出所精心组织全所民警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加强关怀帮扶,为生活困难群众送去温暖和关怀。

  • 南阳市领导戚绍斌深入邓州市看望慰问一线民警

    1月26日下午,南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戚绍斌,带领南阳市局党委委员、警令部主任高岭,轻车简从,深入邓州市“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看望慰问基层一线民警、辅警,检查指导安保工作。

  • 邓州赵集派出所开展网吧和旅店安全管理工作大检

    为强化辖区内网吧、旅店业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实名登记制度,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力做好春节安全工作,邓州市公安局赵集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旅店开展了安全管理工作大检查。

  • 邓州一女子偷取父亲8万元不养老 警方成功调解

    1月25日下午16时许,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接辖区姚巷居委会75岁周老先生报警称:其女儿偷偷把其存在银行里的10万元定期存款取走8万,拒不归还,现父女俩已争吵2个多小时,无奈报警求助。

  • 邓州林扒派出所积极排查化解辖区内矛盾纠纷

    近日,邓州市公安局林扒派出所依托“平安守护”,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整合警力,创新方法,使各类矛盾纠纷得到全面、及时、妥善地解决,维护了社会大局稳定。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