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法院一法官获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好评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夏莲  文鹏)春临多喜事。2月14日,记者从邓州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最近收到一封来自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给寄来感谢信。信中特向邓州市法院的大力支持及选派到四巡工作的韩吉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为了充分利用巡回法庭的便利条件和体制优势反哺巡回区各级法院和法官,最高院第四巡回法庭自2017年实施“法官成长计划”培训活动。2018年8月底,经河南省高院研究决定,在全省法院系统抽调18名同志参加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第9期“法官成长计划”培训,培训期为半年。邓州市法院党组高度重视,选派政治觉悟高、业务能力强的审判员韩吉湘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期间,韩吉湘始终秉承“同心同德、甘于奉献、顽强拼搏、敢于创新”的四巡精神,协助综合办公室做好司法政务、会务组织、制度文件汇编、后勤保障等多项综合行政工作,累计参与各类会务组织十余次、协助汇总完成《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制度文件汇编》、积极参与各类综合服务保障等工作。感谢信中,第四巡回法庭对韩吉湘在四巡工作期间的表现给予高度评价。 

收到第四巡回法庭感谢信后,邓州市法院党组号召全体干警向韩吉湘学习,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同时,该院将一如既往地重视干警司法职业培训,积极组织优秀干警外出培训学习,采用“送出去、带回来”的培训方式,达到“少数培训、全院受益”的效果。

文章关键词:邓州 法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白牛派出所组织开展“两查两找”工作

    2月14日,邓州市公安局白牛派出所组织民警及辅警认真开展“两查两找”工作,确保辖区有一个的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

  • 守护群众安全无小事 经营烟花爆竹要守规

    春节长假刚过,元宵佳节即将来临,邓州市公安局构林派出所协同治安大队一起,查处一起违反规定储存、销售烟花爆竹案件,将危险萌芽熄灭在初级阶段,切实守护了辖区群众安全。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