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分享经验憧憬未来 邓州一高举行期末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大会在升国旗、奏国歌的议程中拉开帷幕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李渊)2月16日上午,邓州一高7000余名师生聚集于学校英雄广场,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秋期期末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分享成功的经验,憧憬更加灿烂的明天。市关工委执行主任杨德堂应邀出席。

会上,该学校相关领导宣读了对期末考试中涌现出的优秀师生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宋红方宣读了《对一年级期末考试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副校长周炳宣读了《对二年级期末考试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工会主席常士伟宣读了《对三年级期末考试优秀学生的表彰决定》,党委副书记卢颖宣读了《对期末考试成绩突出的学科和教师的表彰决定》,教务处吴立平主任宣读了基础年级“天一联考”一等奖获奖班级及任课教师名单。

接着,在嘹亮的颁奖乐曲中,高一年级获奖学生代表、高二年级获奖学生代表、高三年级获奖学生代表、获奖学科的学科组长代表、优秀班主任代表依次上台领奖,台下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该校党委书记、校长段红琴的讲话把大会推向高潮。她语重心长、饱含激情、满含期望地希望全校师生“嗅着春天的气息,踏着铿锵的脚步,以‘不负春光,不负梦想’的壮志,努力工作,勤奋学习,锐意进取,追求卓越”!

与会师生以雷鸣般的掌声回应段校长的讲话,大家无不为之鼓舞,为之振奋。

而后,学校全体学生集体宣誓。领誓人214班侯聪圳同学带领同学们壮志满怀地表示,要“惜时如金,强力争先;志存高远,超越自我。”。

最后,范仲淹“毓英奖学金”获奖学生留下了精彩的合影。该奖学金由“范仲淹毓英教育基金会”于2004年由范仲淹第三十世孙、范仲淹“毓英教育”基金会主任委员范黎明及其家族成员联合成立,旨在对高中品行端正、积极向上、成绩优秀、遵纪守法、有强烈爱国心的学生进行奖励,以激励学子们弘扬范公“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情怀,奋发读书,立志成才,回报社会。

大会主持人副校长孙海彦希望获奖的同学铭记领导的殷切期盼,发愤拼搏,锲而不舍,奋勇争先,不负范黎明先生的奖助之举!并衷心期待基础年级的同学们在两个半月后的期中考试中再创佳绩,毕业班的同学们在20天后的一模考试中再放异彩,二本变一本,一本变一流,直至6月的高考梦想成真,金榜题名!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一高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民警“守株待兔”抓住盗窃嫌疑人

    2月16日,湍河派出所便衣民警采用守株待兔的方法,将盗窃电动车的唐某抓了个现行。

  • 邓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都是追梦人

    新年伊始,万事如意。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市中心医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次周工作推进会。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