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都是追梦人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高邓)新年伊始,万事如意。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市中心医院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9年首次周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2019年工作计划进行全面深入的分解,要求各职能科室严格按照计划内容,明确目标任务,制定实施方案,建立工作台账,一步一个脚印,扎实推进,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后,院长黄河清、党委书记韩保卫等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分两组深入门诊医技、临床科室,进行2019年春节后首次院长行政查房。

查房过程中,科主任、护士长就2018年工作总体情况,2019年工作计划要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应对措施和需要院部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作了具体汇报。院领导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感谢,带来新年的问候,并就科室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和安排部署,能给予解决的当场解决,个别无法当场解决的力争在短期内给予落实解决。

针对本次查房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科室就检查发现的有待进一步完善之处加快进行整改、细化,加强管理,提高标准,严格要求。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与临床科室加强沟通交流,支持配合好临床一线工作,同心协力为医院发展尽心出力,推动医院整体建设向更高层次迈进。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中心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市公安局领导检查督导春节安保

    邓州市公安局局长马骁先后到胜利派出所、前进派出所、“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等基层单位,检查督导春节安保工作。

  • 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奋战首季开门红

    “自‘百花赢春’开门红启动以来,干部职工上下一心,多点发力,截至目前,存款已增长1000余万元。” 1月21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都司支行行长李永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该行首季开门红进展情况的简短总结。

  • 邓州市中医院及时救治好一车祸重伤患者

    “真心感谢两位医生和护士们的精心治疗及护理,使俺家属得以及时恢复!”这是1月23日上午,在邓州市中医院120急救站前,出院患者家属李先生举着一面绣有“视病人为亲人、医德高尚”字样的锦旗,双手送给该院李浩滨和魏超医生,并激动地这样说道。

  • 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力以赴投入春运“保卫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畅通,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全体人员节后收心聚力,切实担起执法责任,认真做好各项执法工作。

  • 邓州法院一法官获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好评

    春临多喜事。2月14日,记者从邓州市人民法院获悉:该院最近收到一封来自最高人民法院第四巡回法庭给寄来感谢信。信中特向邓州市法院的大力支持及选派到四巡工作的韩吉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