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民警送一位七旬迷路老人回到家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金玲)邓州市公安局新华派出所,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宗旨,赢得群众的赞扬。

2月20日下午14时许,新华派出所接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古城广场有一老人迷失方向找不到家。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老人满头银发,大约70岁左右,行动缓慢,神情茫然。经对其进行询问,老人模模糊糊说出“星光厂”三个字眼,无法说清名字或详细住址及家人联系方式,而无法确认老人身份。为能及时将老人送回家,民警就近将该老人带到邓州市星光厂院内,找到保卫科人员辨认,但是保卫科人员也不认识,只好与保卫科人员一起,带老人逐个家属楼进行查找。经过近1个小时的查寻,终于找到老人的家属,老人的儿子难掩激动之情对民警连声致谢。

警方提示:老人外出时,最好携带一张联系卡,写清楚家人的联系方式,确保其他人看到迷路老人后能第一时间通知家属。

文章关键词:邓州 新华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