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赵集:民警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宇虹)邓州市公安局赵集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走访慰问困难家庭,为贫困群众送去暖心问候,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月20日,赵集派出所民警主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给困难群众送去了慰问品。在赵集镇赵集村小杜营杜传岑家中,因杜传岑双眼失明,家里突然没有了经济来源,家里只有他一个人生活,民警肜兆瑞热情地与杜传岑倾心交谈,了解他的家庭情况和实际需求,鼓励他要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

赵集派出所民警以真情和实际行动让辖区群众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夯实了群众工作基础。

文章关键词:邓州 赵集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