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保障交通安全稳定 邓州集中力量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工作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时圣波)为保障道路安全畅通,邓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积极行动,精心部署,集中力量开展交通运输执法工作。

早部署。召开了交通执法、公安交警、公路、运管等部门保畅联席会,对重点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明确责任,要求全体执法人员处于临战状态,做到行动迅速,工作认真细致,落实任务不打折扣。

强宣传。从“车”“货”两个源头着手,组织召开货运源头单位约谈会,送法到车(货)主家中,提升货运司机安全意识,督促货运源头单位认真落实车辆合法装载主体责任,杜绝超限超载车辆出场(站)。

勤巡查。执法人员真抓实干,加大了上路巡查力度,与联勤单位沟通协作,对辖区内公路路域环境开展再巩固再提升;在火车站、客运站、旅游景点、货物集散地等车辆出入频繁区域安排专人执勤,加强对违规运输车辆的监督检查和“亮红灯”,尤其对大中型桥梁开展了不间断的隐患排查,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严管控。强化路面监管和联合执法联动机制,联合交警开展巡回流动检查,严厉查处超限超载、绕行、恶意冲卡、“两客一危”等现象,营造安全顺畅的道路通行条件。

 保平安。执法所坚持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畅通监督举报电话,及时处理社会投诉,调整执法装备处于正常状态,进一步做好突发性问题的联动处置准备和执法应急保障,全力保障安全稳定。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通运输执法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