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雷锋城“里雷锋多 爱心人士救助救火英雄

2019-03-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刘浩博)“感谢这么多的好心人帮助!这份情意俺们永不会忘记!.....”

3月5日上午,当因救火而被严重烧伤的崔生航,其家属从九龙镇党委书记赵中玉手中接过众人的爱心善款时,激动地如此说。

2月19日晚,邓州市九龙镇崔楼村村民崔生航、崔振俭因在火海中勇救邻居被重度烧伤一事,经网络媒体传播后,引发当地干群的广泛关注和爱心捐款。

水火无情人间有爱。3月2日,崔楼村支两委立即行动,号召广大村民及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捐款,倡议一发,大家纷纷伸出援手,本村在外务工人员也通过微信发来爱心红包。

3月4日下午,该镇党委政府在全体机关和社区(村)干部群众中开展了向英雄献爱心募捐活动,在九龙镇辖区内的牧原公司工作人员、农信社工作人员以及九龙籍在外成功人士张朝阳、张中林、韩勤柱、王杉等得知情况后,也积极捐献了一份爱心......

截至6日上午12时,善款总额已达74600元,据悉,爱心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另据,崔生航和崔振俭的主治医师王玲介绍,两人脸部和手部烧伤情况很严重,目前病情已经得到控制,可后期的护理和预防烧伤留疤会很复杂,可能要考虑植皮手术,医疗费用还需不少。

文章关键词:邓州 ”雷锋城“ 救助 救火英雄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