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一男子酒后上路酿事故 逃逸途中又与警车相撞

2019-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常识。但是我们今天这位,不但喝了酒,开了车,还出了交通事故,不但出了事故还逃逸,在逃逸的途中撞上了正在巡逻的警车。

3月5日,邓州市白牛镇的谢某,一大早起来便喝了酒,随后骑乘摩托车准备去淅川办事。在途径邓州城区时酒劲发作,先是“咣”一声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了追尾,然后趁乱逃离了现场,而后继续驾车行驶,走没多远“咣”一声,又撞车了,这一次谢某撞到了一辆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特警车上了,望着警车上轻微的剐蹭,谢某还一脸轻松的样子,蛮不在乎对特警小哥说:“严重的话我赔钱,不严重的话,我可以走了啊。”可惜这次他走不了,被特警队员当场控制。随后交警大队的民警赶来后对其进行酒精测试,谢某的酒精含量达70毫克每升,涉嫌酒后驾驶。

最后邓州交警再次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无小事,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切莫抱有侥幸心理,为了自身及他人安全,酒后不开车。严格遵守交通规则,文明安全出行!

文章关键词:邓州 酒后 事故 逃逸 警车 相撞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