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赞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易辰 丁一)2月12日,邓州农商银行接到河南省农村信用联社96288客服热线的一个特别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称“近期,接到一位老家在邓州,现居山东省的客户热线,要求表扬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3号窗口柜员李雷蕊同志,对她办理业务耐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表示感谢”。

原来在2月11日,春节假期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业务非常多,一直忙到11点多,才稍微闲下来。这时有一行四人前来办理业务,经询问得知,两个儿子陪伴年迈的父母前来办理挂失,由于两位老人年龄较大,不慎丢失粮食补贴和养老保险的存折本,而又在外地居住,儿子们趁着这次过年回家陪伴父母办理挂失手续。在为老先生办理挂失业务时,李雷蕊观察到老太太腿脚不方便,就告知陪同的老人儿子让他照顾老太太先休息,待老先生办理完业务后,她又招呼老太太办理业务,整个过程中她始终保持微笑,与老人交流着、指导着,并与老人的儿子沟通着,由于三笔挂失手续需要填写不少东西,耽误了不少时间,办理完毕已经是12:30分了,虽然是正常耗时,但她主动向客户道歉,她自己没有吃饭,却邀请客户在单位灶上吃饭,客户婉言谢绝,客户很满意的回去了。

2月12日,邓州农商银行接到省联社96288转办工单,当日办理业务的景先生一家对李雷蕊的服务非常满意,称自己在异乡工作,回到家乡感受到了农商行的优质服务,特别暖心,打电话到96288对该同志提出表扬,这是该行近几年接到的唯一一个非投诉类96288转办工单,充分表明了该行同志的热情服务打动了客户,获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这位景先生还自己联系了相关媒体,将对李雷蕊进行报道。面对摄像机镜头,善良朴实的李蕾蕊简单讲述了事情的经过,对景先生的热情感谢,她只简单地说了一句“我只是做了我们邓州农商银行每一位员工应该做的,这是我们的义务,也是我们的责任”。

为全面提升全辖营业网点金融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和净化美化办公环境,着力打造新服务、新形象,2018年以来,邓州农商银行在全辖开展了文明规范化服务提升活动,在保留传统的规范化服务视频调阅和现场督导的模式前提下,邀请神秘人进行网点近距离服务体验;在全行工作大会上对各网点规范化服务照片、视频公开曝光点评;组织各网点规范化服务工作相互观摩、体验式学习;大力培养网点内训师,加强工作技能,促进全行规范化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农商银行网点"高效、舒适、贴心、精准、安全"的新形象!

近年来,邓州农商银行始终以“服务三农”为宗旨,坚持“以先忧精神 让万众无忧”的服务理念,多措并举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努力为打造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而奋斗。邓州农商人用心服务,用爱经营,用实际行动描绘了一幅幅用心服务的感人画卷,涌现出了一大批用心服务的先进典型,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助推了邓州农商银行社会形象的提升。

文章关键词:邓州 农商银行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