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孩子未上学家长忙报警寻找

2019-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玉飞 尹铎)3月21日14时,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找到井女士丢失的女儿小红。看到小红平安无恙,她的母亲井女士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致谢。

事情原来是这样的:邓州湍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六岁的女儿小红(化名)找不到了。接警后,该所民警吕纪朋、刘鹏等人迅速赶到现场。民警见到神情紧张的学生家长井女士,井女士告诉民警,自己下午接到女儿小红(化名)所在学校打来的电话,说女儿下午没去上课。接到电话,井女士当时就慌了神,虽然自己因有事中午没有接女儿回家吃饭,但早上送女儿上学时特意给女儿一些零钱,叮嘱女儿自己买些吃的,吃完就去上学。难道女儿在买饭时被坏人拐跑了?井女士越想越害怕于是赶紧报了警。

接警后,一方面由民警刘鹏带队沿途查找附近视频,另一方面由民警吕继跟着井女士到小红经常去的地方进行寻找。最终,下午15时30分,在小红家附近,民警成功找到了小红。

据了解小红中午吃过东西后,并没有按妈妈叮嘱返回学校,而是打算回家等妈妈,结果没等到妈妈,反而误了上学的时间。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