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喜获2018年度“三项”荣誉称号

2019-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易辰 丁一)4月3日上午,记者从邓州市委宣传部获悉:邓州农商银行荣获2018年度“全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学雷锋先进集体”三项荣誉称号,两名同志分别获得2018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先进个人”、“学雷锋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抓好全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2018年,该行紧扣上级精神和经营发展目标,多次开展集中学习上党课,结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带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切实激发了干部的担当意识和奋斗精神。

持续推进企业文化建设,打造“百花金融”服务体系。2018年,该行在参照河南省农信联社企业文化理念前提下,结合邓州实际,对企业文化、产品种类、服务理念等进行全方位包装,形成了以“百花”为主题的企业文化,重点打造无忧快贷、百花乐贷、薪易贷、收粮贷、服装贷等一批拳头产品,做强做大小微金融、零售金融、三农金融三大品牌,服务实体、服务小微、振兴乡村。倡导全行干部职工践行“以先忧精神 让万众无忧”的服务理念,将邓州农商银行打造成为产品全、服务优、治理好、收益高、品牌响、“百花齐放”的丹江库区人的生活银行。目前,该行网点高端化、团队专业化、服务智能化、信贷工厂化、产品特色化的“百花金融”服务体系已深入邓州人民心中,百花金融品牌在邓州遍地开花。

履行社会责任,大力开展金融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入户走访,宣传扶贫政策,帮助销售农产品等一系列措施,助力精准扶贫工作。通过创新模式,产业带动脱贫;通过精准对接,小额信贷扶贫,鼓励贫困户发展养殖、加工等项目,尽快脱贫致富;通过多方协调,做好对口帮扶,捐款捐物达160余万元,支持发展特色农业种植,创设“爱心超市”等,开启扶贫帮扶新模式,为打赢金融精准扶贫攻坚战贡献了较大力量。

做好信息宣传,不断强化阵地建设和队伍建设。做好“出彩农信人”推荐及宣传工作,加大对农商银行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的宣传、报道力度,树立榜样,鼓舞士气。注重对农商银行的思想政治工作、优质服务活动、企业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方面的宣传,弘扬企业精神,展示邓州农商银行员工的精神风貌;加强公众金融安全教育,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定期开展好防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防网络金融诈骗、金融知识万里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及各类新业务、新金融知识的宣传,提高金融安全防范能力,保护老百姓财产安全。

多元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2018年,该行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意识,多元化推动精神文明建设。到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生活日用品,送去了温暖与祝福,弘扬了“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开展退休职工慰问,将组织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家庭;开展学雷锋义务清扫、植树、文明交通岗值勤等活动,营造“学雷锋、树形象”的浓厚氛围,向社会展示了邓州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的良好精神面貌。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2018年度“三项”荣誉称号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项目丰富,妙趣横生,职工们投身其中,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职工们团结协助、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

  • 邓州农商银行“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 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盛大开幕

    3月30日,以“百花金融助乡村,白牛桃花竞争艳”为主题的邓州农商银行第三届白牛桃花节在邓州白牛镇盛营村盛大开幕,来自四面八方的5000余名游客前来赏桃花美,品桃花韵,享桃花情。

  •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邓州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对正在康复中的残疾儿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他们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