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举办春季趣味运动会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易辰 丁一)“加油,加油!”“快,快,快啊!”“我们赢定了.......”

3月21日下午,在邓州农商银行院内一片欢腾谐趣氛围。这是该行2019年春季趣味运动会正在进行中欢乐场景。

运动会项目丰富,妙趣横生,职工们投身其中,运动会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欢呼声、呐喊声不断,充分展现了职工们团结协助、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面貌。此次运动项目有:“拔河”、“三人四足”、“同舟共济”、“面粉接力”、“我最摇摆”等多个集趣味性和运动性于一体的项目。

在拔河、三人四足、同舟共济、面粉接力比赛中,员工们团结合作、锐意争先,场面激烈、火爆,大家充分发扬体育精神,即使已经诞生获胜队,落后一队的队员依然坚持完成整个比赛。这种锲而不舍、坚持到底的精神,映照出该行员工们在工作中面对困难、劣势,迎难而上,努力拼搏,永不放弃的工作精神和作风。在“面粉接力”游戏开始时,现场被围得水泄不通,三组十五位选手,在近百人的的围观和呐喊声中,开始了面粉的传递,选手们的脸和身上染得一片雪白..... 

最后,“我最摇摆”环节更是将此次运动会的欢乐气氛推向顶点,大家和选手一起蹦跳欢呼、大笑,让大家紧张的工作压力在此次活动中得到了释放。

此次运动会本着欢乐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让大家在比赛中赛出了实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大家收获满满,高潮迭起。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春季趣味 运动会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赞

    邓州农商银行接到河南省农村信用联社96288客服热线的一个特别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称“近期,接到一位老家在邓州,现居山东省的客户热线,要求表扬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3号窗口柜员李雷蕊同志,对她办理业务耐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表示感谢”。

  •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会

    邓州农商银行以视频会的形式在全辖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该行风险总监、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柜员、风险管理部全体及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小微金融部、计划财务部、运营服务部、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共计223人在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

  • 邓州农商银行一大堂经理助人为乐赢人赞

    邓州农商银行新星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手持锦旗,一进门便满怀感激的将锦旗递到了该行大堂经理王新元的手中,并连连感谢道:“邓州农商银行真是值得信赖,非常感谢你们……”

  • 邓州农商银行一大堂经理助人为乐赢人赞

    2月27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新星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手持锦旗,一进门便满怀感激的将锦旗递到了该行大堂经理王新元的手中,并连连感谢道:“邓州农商银行真是值得信赖,非常感谢你们……”

  •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会

    2月26日晚,邓州农商银行以视频会的形式在全辖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