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送温暖、献爱心”志愿者活动

2019-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杨易辰 丁一)3月22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组织志愿者来到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对正在康复中的残疾儿童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他们送去价值2000余元的慰问品。

据了解,该行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担负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弱势群体感受到社会的关爱,故开展了此次活动。

在康复中心,志愿者们俯下身子,与孩子们亲切交流,拥抱着孩子们,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水果和零食等,鼓励孩子们耐心锻炼,争取早日康复。随后,志愿者们与孩子们一起做互动游戏,欢声笑语在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响起。

慰问中,爱心志愿者向老师详细询问了孩子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使大家对残疾儿童康复中心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在残疾儿童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的地方,宝宝之家、小超市、小医院、小厨房等。见证了康复老师手把手、口对口,一遍又一遍不厌其烦地教孩子们对口型、学发音等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深深感受到公益责任的重担,大家纷纷表示,将来一定会更多的伸出热情的双手,去关心、帮助社会的弱势群体,把爱传递下去。

文章关键词:邓州农商银行 志愿者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邓州农商银行员工走上街头践行雷锋精神

    3月1日下午,伴着淅沥沥的春雨,邓州农商银行总行机关20余名青年志愿者,带着扫帚、簸箕、喷壶、铲子等清扫工具,走上街头,进行垃圾清扫、小广告清理及交通秩序维护等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 邓州农商银行:贴心服务赢得客户赞

    邓州农商银行接到河南省农村信用联社96288客服热线的一个特别的电话。在电话中工作人员称“近期,接到一位老家在邓州,现居山东省的客户热线,要求表扬邓州农商银行十林支行3号窗口柜员李雷蕊同志,对她办理业务耐心细致,服务热情周到表示感谢”。

  • 邓州农商银行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会

    邓州农商银行以视频会的形式在全辖开展风险实时预警知识培训,该行风险总监、各支行行长、委派会计、柜员、风险管理部全体及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小微金融部、计划财务部、运营服务部、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共计223人在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参加了培训会。

  • 邓州农商银行一大堂经理助人为乐赢人赞

    邓州农商银行新星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手持锦旗,一进门便满怀感激的将锦旗递到了该行大堂经理王新元的手中,并连连感谢道:“邓州农商银行真是值得信赖,非常感谢你们……”

  • 邓州农商银行一大堂经理助人为乐赢人赞

    2月27日上午,邓州农商银行新星支行迎来了一位特别的客户,她手持锦旗,一进门便满怀感激的将锦旗递到了该行大堂经理王新元的手中,并连连感谢道:“邓州农商银行真是值得信赖,非常感谢你们……”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