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林扒派出所扎实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2019-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敬明)眼下,邓州市公安局林扒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矛盾纠纷排查。

加大走访排查力度。林扒派出所展开深入细致的排查,主动获取引发矛盾纠纷的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信息线索,准确把握矛盾纠纷动态,做好预防工作,防范于未然。

强化措施化解矛盾。林扒派出所秉持“枫桥经验”,坚持排查与化解同部署、同进行,对排查出的各类矛盾纠纷,召集相关部门采用集思广益的方式提炼化解办法,切实增强矛盾化解的成效。

积极开展法制宣传。走访民警充分利用每一次谈心谈话、入户走访、发放传单、以案说法的方式,开展法制教育,用法制思维和情理观念开展说服教育,切实增强群众的遵纪守法意识,提高群众对矛盾纠纷自我控制能力,引导群众运用正确的方式化解矛盾,从根源上减少矛盾纠纷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邓州 林扒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