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举办庆祝“5.12”暨护理技能大赛活动

2019-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孙润)5.11日,邓州市第三人民医院(结核病防治所)医教科和工会精心组织开展了“5.12”国际护士节文体活动暨护士技能展示大赛,医院领导、医院各科室主任和科长、医护人员、病患家属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院长梁秀梅做致辞,她说:“护理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一项凝聚爱与奉献的事业,使命高尚,责任重大。‘白衣天使’是护士的荣耀,更是护士的天职。在过去的一年里,在全体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圆满完成了各项临床护理任务,为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播撒阳光”。

比赛现场

拔河比赛

通过活泼的“接水传递”“撕名牌”“两人三足百米赛”“拔河”游戏,展示了三院人团结互助、协作向上的工作作风。拔河比赛的队员们精神抖擞,一个个脚蹬着地,身体向后倾,拼命向自己的方向拽绳子,一声声哨响,一阵阵掌声,一次次呐喊声,“拔河比赛”把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全院医护人员纷纷表示一定牢记“救死扶伤”的使命,把南丁格尔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岗位、精益求精,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为医院发展贡献力量。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第三人民医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