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三郎堰管理所开展防溺水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5-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新娟)5月22日,邓州市三郎堰管理所组织单位职工及志愿者进入赵集镇前张村红庙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溺水”为主题的“防溺水宣传进校园”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三郎堰管理所所长索景雷列举溺水事件,警示小学生提高防溺水意识,并就小学生如何预防溺水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嘱咐学生谨记“六个不”。

参与活动的同事们,则向学校附近的家长发放《告家长书》,发挥家长监管作用,从而 提醒家长做好学生的安全监护工作,增强责任意识,进一步提高家长的安全防范意识,共同做好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同时,在活动中志愿者们现身说教、引导学生以正确的认识和科学、安全的方法参与夏季有关活动,树立防溺水意识,并组织学生进行签名活动。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旨在提升学生的安全能力,使孩子们牢固树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意识,避免溺水事故的发生。

文章关键词:邓州 三郎堰管理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