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好项目助困复明暖人心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赵刚)“谢谢你们,为我治好了眼睛,我这不仅可以上地干活,还能带带孙子,儿子媳妇可以安心在外打工了。”六十八的文渠镇文渠村屈传梅笑容满面道。

这是6月18日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楚永堂带领项目主管聂卫军、财务部副主任吕文君回访福利基金使用情况时的其中一幕。

治疗白内障的手术费用需要四五千元,很多老人常常是“小病拖着,大病忍着”。但因经济能力限制,贫困人群大多无条件进行手术治疗。

为了减轻白内障老人们的负担,助力健康扶贫,2018年底,邓州市妇幼保健院申请河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200万元,用于眼疾患者复明手术,进行眼疾病康复诊治。截止目前,有500多名受益患者成功完成手术,重见光明。

“赶上好日子了,有省残联福利、有省专家亲自手术,有医生护士精心照顾,这做完手术,心里敞亮多了,回去不仅能清楚的看见儿孙们,还能看到这清亮的世界,真的感谢你们呀。”正在办理出院的刘德贵激动地说。

“5年前,我感觉视力下降,检查是白内障,本来想去做手术,听说手术费要好几千,由于家庭困难就一直耽误了下来。后来听说保健院实施复明工程,基本不花钱,且技术好,服务好,俺全家人打心眼里感激呀!”正在办理出院的刘爱菊高兴地说。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楚永堂告诉记者,自‘撒播光明,为爱前行’慈善助医活动开展以来,经过数次回访,我们感到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对此项工作十分重视,信守承诺,为广大白内障患者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群众反映良好。我们将一如既往支持项目开展,为邓州助困复明、健康扶贫贡献力量。”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