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刘山水库积极开展预防溺水工作

2019-06-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眼下,邓州市刘山水库管理所精心组织,采取多项措施,加大辖区预防溺水工作。

首先,开展防溺水隐患排查工作。该所组织干部职工对水库周边、渠道等涉水地段进行拉网式排查,记录容易下水游泳的位置,为进一步设置警示牌、悬挂横幅等做准备。 

其次,多种形式开展防溺水宣传。在过往人流较多的大坝防浪墙两侧粉刷防溺水标语;在大坝上的10个路灯杆上悬挂标语;到水库周边的街道、学校、村庄等人群密集场所散发防溺水传单1000份、张贴公告200份、悬挂横幅20条;沿水库周边栽置警示牌30块等。 

同时,组织救援队伍,购置救生器材。水库管理所成立了溺水救援服务队,购置了救生衣、强光手电、竹竿、绳索等救生器材,并把竹竿和绳索发给库区周边群众,以备适时开展就近救援。 

 此外,刘山水库管理所安排专人加强巡查,及时发现、劝导在水库、渠道周边逗留的群众及小孩,确保防溺水工作扎实到位。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刘山水库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