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大队开展GPS动态监控运行情况大检查活动

2019-06-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王国印)6月20日,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开展GPS动态监控运行情况和“安全带生命带”专项检查。

检查期间,邓州大队秩序中队民警在各运输企业现场查看GPS动态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随机抽查了多辆车辆运行轨迹,重点查看是否有超速超员、不按规定线路行驶、车辆行驶状态是否正常(是否存在疲劳驾驶)、是否存在开车接打手机、未系安全带等违法行为,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发挥GPS功用,强化车辆运行过程监控,及时纠正违规行为。并督促驾驶员务必遵章守纪,尤其是近期适逢高温天气,不开疲劳车、斗气车、病车、超员超速车,要谨慎文明安全行车,全力确保自身和乘客的安全。随后在出站口的对客车逐车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客车驾驶人拒绝分心驾驶,并检查了司机和每位乘客系安全带情况,发放安全出行宣传资料,将交通安全针对性宣传融入执法管理服务。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