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交警深入开展驾驶人“两个教育”培训工作

2019-07-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6月28日,为切实做好机动车驾驶人违法记分满分教育和审验教育工作,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从源头上预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发生。邓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辖区满分和审验驾驶人,认真开展“两个教育”集中培训活动。

培训中,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交管部门的安排部署,分别对满分和审验驾驶人开展教育培训工作,大队就辖区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做了详细的分析,强调开展重点驾驶人“两个教育”交通安全培训活动的必要性及重要意义。

同时,通过向参加培训的驾驶人讲述超速、超员、疲劳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性,教育驾驶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严格要求驾驶人要时刻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做到文明安全驾驶。随后,大队民警还以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交通安全文明驾驶常识、应急处置知识和防御性驾驶知识为重点,要求所有参训人员要时刻谨记安全行车常识,在开车过程中千万不能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为了他人和自己的生命安全,请谨慎驾驶、安全出行。同时,宣讲了与驾驶人息息相关放管服新举措等便民利民服务措施,讲授如何预防和避免道路交通事故。

最后大队还组织参训驾驶员来到驾驶人教育基地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通过对一系列案例进行讲解方式,让“两个教育”参训人员受到强烈震憾,切实提高了教育的实效性。

通过学习,参训驾驶员们均切实认识自己交通违法的严重性和危害性,真正达到吸取教训,增强遵章守法自律意识的目的,树立自觉养成文明参与道路交通的良好习惯,为在源头上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夯实了基础。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交警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