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公安局举办基层基础工作“一本清”主题演讲比赛

2019-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宋珂)7月1日上午,邓州市公安局于举办了基层基础工作“一本清”主题演讲比赛。该局班子成员担任评委,局机关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活动。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南阳市戚绍斌副市长“一二三四”大抓基层基础工作法入脑入心、落地生根,特意举办了此次演比赛。

前期经过充分的准备和预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此次演讲比赛的决赛。比赛时,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声情并茂,重点围绕“做到单位和个人工作‘一本清’”等内容,以《像我们这样的人》、《青春在高墙内闪光》、《做好“一本清”,创队伍先锋》、《初心和使命在岗位中践行》等为题、从不同岗位、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广大民警、辅警明晰职责任务、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交流了落实基层基础工作“一本清”的经验做法。

经过激烈角逐,“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曹阳玉荣获一等奖,看守所穆晓梦、户政科鲁惠、交警大队吕粉清等3名同志荣获二等奖,胜利派出所任阳、产业集聚区治安大队陈君、“三产融合区”治安大队滕芳和姚尚、禁毒大队贾一轩、经侦大队龚威铭等6名同志荣获三等奖。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市公安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