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湍河派出所民警破获连环盗窃案

2019-07-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玉飞 尹铎)近日,邓州市公安局湍河派出所社区民警秦洋、赵玉勇,在走访获得举报线索,成功破获一起连环盗窃案。

6月25日,湍河派出所社区民警秦洋、赵玉勇在某施工企业走访时,职工反映:因施工需要,暂放置在三环路西段大院外价值万余元的钢材失盗。


秦洋、赵玉勇立即对此展开全面调查,在走访放置钢材附近的村民时,村民反映当晚发现有一辆“随车吊”汽车,在此把放置的钢材吊上车拉走,村民还以为是企业自己行为并未干预。

秦洋、赵玉勇在获得此信息后,随即把该“随车吊”汽车作为案件的突破口,对其活动轨迹展开追踪调查,很快锁定邓州市高集镇鲁某和湖北籍人孙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迅速出击,一举将二人成功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鲁某和孙某对合伙实施盗窃钢材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另查明鲁某和孙某合伙,先后在邓州、内乡、镇平、新野等地,用“随车吊”汽车实施盗窃钢材10起,涉案金额高达1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鲁某和孙某已被邓州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的深挖之中。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