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民警快速追回被盗手机 市民送来锦旗表达谢意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何东阳)7月7日一大早,市民侯女士就来到湍河派出所,将一面印有“办案神速,慧眼如炬”的锦旗送到了湍河派出所民警的手中,感谢他们快速帮自己找回了被盗的手机。

事情还要从7月3号说起。当天下午7点,家住某小区的侯女士下班回家时将手机遗忘在电动车上,当她下楼寻找时,手机已不见了踪影。确认手机丢失后,侯女士多次拨打自己的手机,虽然打通了,但是一直没有人接听。于是,7月4日上午侯女士来到湍河派出所报案,值班民警在详细了解了情况后,立刻出警,到现场开展摸排,最终确定了拿走侯女士手机的嫌疑人。随后民警找到嫌疑人将侯女士手机要回,并依法将嫌疑人采取强制措施。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湍河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