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举行新闻发布会 脱贫惠民政策细解读

2019-07-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时下,在脱贫攻坚中就如何更好地了解和做好相关脱贫攻坚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充分发挥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的“造血”功能和对特殊群体的保障作用,实现全市脱贫质量稳步提升。7月9日下午,邓州市召开了脱贫攻坚相关政策新闻发布会,对群众关心的多项扶贫政策做出详细地解读。

在发布会上,该市扶贫办、民政局、金融办、科技工信局、医保局、人社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对产业扶贫以奖代补、民政兜底保障、扶贫车间建设的奖补政策、就业创业和养老保险相关政策、健康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进行了情况介绍和政策解读。

与会记者就各部门相关扶贫政策及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提问,相关单位做了详细回答。

参会的全市各乡镇主抓扶贫工作的负责人纷纷表示,此次发布会受益匪浅,学到了很多扶贫知识,对新的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有助于平时工作的顺利开展。

文章关键词:邓州 脱贫惠民政策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