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桑庄镇党委成员入户走访助推精准脱贫

2019-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史英王 占新)盛夏七月,虽热浪滚滚,但也难挡邓州市桑庄镇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入户走访贫困户,落实精准脱贫攻坚工作的步伐,确保全镇贫困户档案精准,帮扶措施精准,脱贫成效精准。

镇党委书记入户走访

连日来,桑庄镇党委班子8名成员,分包到全镇19个行政村,分头入户走访贫困户。镇党委书记率先垂范,其他党委成员纷纷响应。不论是赤日炎炎天气,还是刮风下雨天,8名党委成员活跃在各自分包的贫困户家中,入户核查“三保障”及饮水安全、贫困户“两业”覆盖情况、“七改一增”落实情况。

该镇党委班子成员利用10天时间对全镇的76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走访实现“全覆盖”,对长期不在家人员进行了专门记录,每位党委成员当天走访后,整理好问题清单,第二天早上在机关干部点名会后召开党委会,逐一说明前天的走访情况,扶贫办即时整理,即时整改,并与村党支部书记沟通,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

专职党建副书记走访贫困户

党委副书记走访贫困户

“桑庄镇党委成员入户走访贫困户是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精准扶贫高质量的一个具体实践。”该镇党委书记王萌如是说。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桑庄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