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小杨营镇借“党建+普惠金融”助推村民增收致富

2019-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周会战)万物竞秀,苍翠欲滴。7月16日,邓州市农商银行“党建+普惠金融”推进会在小杨营镇如火如荼召开。

会上为该镇首次评定的7位农民企业家授信。本次推进会后,邓州农商行将把“党建+普惠金融”模式在全市各乡镇、各行政村有序展开。

“党建+普惠金融”工作的开展,对于解决农民贷款难、营造诚实守信的信用环境将起到重要作用,有助于改善农村信用环境,促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能够有效深入推进普惠金融,助力村民增收致富,助力脱贫攻坚,也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要有集体荣誉感,全市29个乡镇(街区)600多个行政村,小杨营镇做为试点,机会难得,要珍惜这份荣誉,用实际行动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要有组织纪律性,要将优质客户推荐给农商行,严禁优亲厚友;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村支两委班子充分发挥人熟环境熟的优势,满足群众各类金融服务需求,支部书记积极向农商行推荐,确保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金融普惠。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党建+普惠金融”的重大意义,村支两委要勇于担当,把此次普惠民生的大事抓实抓牢,引领群众争做诚实守信公民,让此项惠民工程在全镇开花结果,使广大群众享受更多的惠民政策,为小杨营镇经济腾飞插上有力的翅膀。

出席本次推进会的有市委领导、邓州市农商行领导及小杨营镇全体班子成员,该镇的17个村(社区)支部书记、会计、群众代表、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小杨营镇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