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穰东派出所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 员王搏)7月22日下午,邓州市公安局为进一步强化公安民警纪律意识、作风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组织党员民警、辅警开展纪律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该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孙列浩结合派出所工作实际,以《守纪律、转作风、树形象》为题目,围绕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强化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及如何转变作风、树立公安队伍新形象等方面进行分析和阐述。

同时,通报了近一年来发生在民警身边的民警违法违纪案例,警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认真开展“纪律作风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意识,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着力锻造成为让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素质过硬的公安铁军。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发生在我们身边的违法违纪案件,教训非常惨痛,代价非常巨大,我们必须引以为戒,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永保人民警察政治本色,树立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

(邓州新闻热线:13513776106,投稿邮箱:878909463@qq.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邓州 穰东派出所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