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邓州市拆除第一例最高层违规建筑 历时六天全部拆除

2019-07-25  来源:映象网

12层“双违”建筑已拆至底层

映象网邓州讯(记者 燕天举 通讯员 彦超)眼下,尽管是盛夏酷暑,烈日焰焰,汗水湿衫,但也无法阻碍邓州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的队员们,早出晚归地坚守在“双违”拆迁的现场,守护着周围居民的生产生活的安全,从而确保了连续六日的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综合执法人员烈日下的守护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12层“双违”建筑位于该市湍河办事处水车村,是目前邓州市拆除的第一例最高层违规建筑,总面积约6000余平方米,自7月19日至24日,共历时六天,现已全部拆除。

烈日下坚守拆迁现场的综合执法队的女成员

为此,该市上至市政府领导,下到水车村办事处,及市土地、规划、综合执法大队等相关部门抽调人员300余名,紧密配合,精诚合作,各负其责,多角度、全方位地做好当事人的思想工作,从而确保了此次拆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汗水湿了上衣的执法队成员

同时,在这六天的拆迁工作中,邓州市城建综合执法大队的全体队员,早出晚归,在焰焰的烈日下,始终坚守在拆迁现场,渴了喝瓶水、中午吃盒饭,衣服湿了干,干了再湿,始终坚守好各自岗位和职责,与突然来访的当事人及亲朋好友做好思想劝解工作。

据该市城市综合执法大队队长凌波介绍,在这六天的守护中,先后有两名女队员受热中暑;共劝阻和化解来访村民3起。尽管全体队员们在烈日下,衣服湿了又干,干了又湿,但没有一个队员因此而退缩。相反,当看到这座高层“双违”建筑,被顺利而又安全的拆除时,大家脸上洋溢着喜悦地笑容。

文章关键词:邓州 拆除 第一例最高层 违规建筑 责编:高御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疫魔”无情人有情 爱心捐赠暖“疫线”

精品原创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邓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